车顶帖膜热风枪需要多少温度(汽车贴膜热风枪多少度)

Rubicon是克莱斯勒吉普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它的原形是在二次大战中应美国军方的要求,由当时的班塔姆公司设计师卡尔·普罗伯斯特设计出来的。1962年,这个车系又推出了四驱越野型车款,它继承了吉普原型车的轮廓基础,并重新加以设计,从而具有车身宽敞、造型新颖、操纵灵活、动力强大、适应性强等优点。

车型基本信息:

Jeep 牧马人 2.0T Rubicon 两门版

官方售价:48.99万

优惠幅度:--

车身尺寸:4334*1894*1841mm

轴 距:2459mm

整备质量:1943kg

发动机:2.0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马力(内燃机):195.4kw/266Ps(5000rpm)

最大扭矩(内燃机):

400N.m(3000rpm)

变速器:8速手自一体

花絮谈车:

作为家喻户晓的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早已征服了不少世界级的越野圣地,同时还征服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大多数车主更是为了大幅度提升越野性能而对它进行改装,今天到店施工的这台车我们也不难发现有了许多的越野利器,向前凸出的金属保险杠、粗壮的涉水喉、绞盘等等,足以看出车主对它的喜爱。那么一套隐形车衣自然能对这台车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细腻的工前清洁是重中之重。不仅要把表面的污渍清除干净,还要用软毛刷清洁缝隙,并把肉眼难以识别的水渍及角质等,用洗车泥进一步清洁。

装贴过程要保证施工场地处于无尘车间,此外还需要具备专业资质的技师来进行施工。所有高级工匠都具备了一定的“金钢铁骨”,通常高温热风枪的温度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比较难忍耐的。而工匠们则需要在施工过程中频繁接触。

经过封装液的收尾工作后,呈现靓丽成色。

无痕包边工艺,隐形车衣保护的终极解决防护方案,完美承载原厂漆面十年如一日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