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o是什么比赛(电子竞技赛事neso)

大家好,这里是cc的好基友kk。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之后,在2019 LPL春季赛正式开始之前,这一段再次出现了比赛的真空期。不过NESO的比赛姑且算是填补了观众们的空虚。昨天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VG、OMG、SDG三支以LPL班底出战的队伍不负众望成功出线,LDL战队TSG紧随其后加入淘汰赛的争夺。

在之前的德玛西亚杯中,我们看到了LPL一部分队伍的近况,而在NESO中我们也得以看到OMG、VG等一些队伍的发挥。



根据今天的赛程表,今天将在16:00直播VG与OMG两支LPL队伍的淘汰赛比赛(不过根据赛事进程,比赛直播或将推迟1-2小时)。

在昨天的比赛中,OMG全新的上单选手Ale发挥非常出色,不仅斩获MVP同时还使用刀妹拿下了五杀,顺利带领队伍赢下比赛。



至于VG,在经历了2018年的惨败后,他们对成员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换,本次比赛也将是全新的VG首次出现在人们眼前。



内容来源:玩加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