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奥迪q7多少钱(18年的奥迪q7多少钱)

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产品,奥迪q7主要的竞品就是宝马x5和奔驰gle,这款车在外环方面设计更偏城市范儿,比起老款稍微欠缺了一点霸气,车头重心更低,前脸中网改竖条为横条,车身侧面十分修长优雅,后尾部饱满圆润,细腻耐看。

动力方面,主打一台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变速箱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6.2秒左右,换挡顺滑,输出平顺,轻踩油门就能获得不错的推背感。

底盘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标配全时四驱,调教以舒适为主,各种大小颠簸都能轻松碾压,基本感觉不到任何突兀的冲击,很有高级感,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空气弹簧,在充分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也提供了更好的底盘支撑力,开起来更加有信心,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稳定性实用性上都很高,在面对湿滑雨雪路况时更加从容淡定。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后排腿部两拳多,头部一拳多,后备箱常规容积890升,装载能力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科技感满满,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清晰,mmi操控系统支持手写,旋钮等功能,用起来比较方便,全液晶仪表酷炫夺目,电子档杆也是握感十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装饰长条金属拉丝材质,视觉冲击很强。

售价方面,2018款奥迪q7 3.0t技术版裸车报价64.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5385,车船税1920,强险950,上牌500,共合计72.34万。在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内外后视镜防炫目,全液晶仪表,导航,电尾,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三温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