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帕萨特20多少钱一公里(13年的帕萨特20值多少钱)

1小时前

你好 ,感谢悟空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检车家是一家独立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我们主要做的就是二手车第三方购前检测,所以对于这个问题还是相对有所了解的。我们经常会接触到一些粉丝询问某款车怎么样,多少钱值不值得入手之类的问题,下面我就从我个人的角度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12、13年出厂的帕萨特,已经算是七代的版本,使用了全新的造型。帕萨特领驭也在11年正式下线,这款新的造型一直延续到了现在。要说这车怎么样,我只能说是二手车是一车一况,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这个款式的车是值得购买的,但要根据车子的车况才能决定。


再说说这款车的优点,从11年开始车子轴距加长了,后座翘二郎腿没问题,后备箱空间也不小,去钓鱼装三个人的装备一点问题都没有,基本秒杀同级别。而且这么多年的帕萨特也在大家面前展示了这款车的稳定性和质量,口碑一直都很好。


现在市场上12、13年的帕萨特,这要是车况差不多的车子,价格都会在12万左右,2.0顶配的会贵上一些。当然了有一些关系11万也能拿到车况不错的车子,二手车市场里的情况很复杂,但是如果你不懂车千万不要谨慎一些,毕竟说这么多钱买一台车子,也不是小数目。


前几天我刚刚检测了一台14年的帕萨特,1.8T的,车商报价11万,一般这个年限的车子在市场上都是在13.5万、14万的价格区间,这位粉丝就让我过去帮忙给看看车况,结果车子有过大的事故,在这给大家分享一个连接,可以给你作为一个参考,https://www.toutiao.com/i6647399868253864455/。


对于一台二手车来说,最重要的其实就是车况,你能确定好车况,才能说这台车能不能买。当然了车子状况也是看前车主在买了之后怎么使用的,保养是不是及时,平时驾驶的时候是不是足够爱护车子。所以说,如果你自己懂车的话,能狗把握好车况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行的话,我还是建议你找个懂车的朋友帮你看一下,或者说你可以找一下像我们检车家这样的独立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在你购车前,帮你检测一下车子,没有问题的话再入手。举个例子。


我们帮忙给检测一台车,一般收费也就是差不多几百块左右,如果车况好的话,我才会建议你买,而且会把车子的问题,及需要整备维修的花费告诉你,这样也比较方便你去跟卖家砍价,在了解真实车况后,价格基本都是很透明的,一般二手车的价格都可以商量,车价怎么也能砍下来个几千块钱,和这点检测服务费相比,你省下来的钱也有好几倍了。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考虑选一台12/13年的帕萨特的话,只要是车况不错,非常值得入手,小编我个人就非常喜欢这款车,因为它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迈腾要低很多。但是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选购二手车一定要谨慎,只要说你能了解到真实的车况,就可以买,千万不要不看车况交任何的钱,避免上当受骗。


好了,就先回答到这里吧。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见解,希望能帮到你的。如果你有任何二手车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关注我们或者在下方评论留言也可以私信我。我一定尽我所能帮你解决。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愿意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