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00后桥换个多少钱(更换后桥多少钱)

奔驰GLC

国内指导价:39.6-57.9万

虽然奔驰是整个汽车领域的代表品牌,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它有出色的可靠性。GLC是奔驰的一款中型SUV,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3和奥迪Q5,不过在“最不靠谱”这件事儿上,这次宝马和奥迪都没竞争得过奔驰。《消费者报告》挑出了奔驰GLC在刹车、转向、悬挂和动力系统的问题,而且这些可都不是小毛病,不知道国内的GLC车主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呢?

纳智捷大7SUV

指导价:19.68-24.48万

作为网易汽车投诉平台最高的车型,纳智捷大7其实并不冤枉。这款车以高大长的外表和炫目的科技配置作为卖点,成功诱惑到一批追求外观和面子的消费者。其实这款来自台湾的车在核心部件上是比较落后的。2.2T的发动机十分老迈,虽然挂着涡轮增压的头衔,其实爆发力很弱。小马拉大车导致油耗居高不下。板车悬挂和机械液压方向盘都是20万以上级别中很少见的寒酸配置。而高科技配置多则正是导致小毛病不断爆发的原因所在。

众泰z300

指导价:5.90-8.85万

众泰的车这两年在外观上进步很大还有,但在底盘和发动机技术上长进不大。发动机和底盘异响是用户投诉最多的两个部分,还有漏油、轮胎异常磨损等问题。其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口碑仅为2.9分。

福特翼虎

翼虎是一款什么车,想必大家都清楚,这款月销过万的车型,也有着相当的投诉量,月投诉比达到了0.227%。主要涉及到轮胎起皮、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吃胎偏磨、制动系统异响、发动机漏油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