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宝宝用什么电动牙刷(三岁宝宝可以用电动牙刷吗)

话说现在牙齿健康真的很重要,有过牙疼经历的人更是刻骨铭心,很多人都是因为从小时候开始就不注重口腔卫生,等到年纪大了,牙齿都坏掉了。等到年纪大了,再去注重口腔卫生、好好刷牙,真的有点晚了。

但是小孩子可能是觉得刷牙太麻烦,都不怎么愿意去刷牙,很少有小朋友能够做到每天都刷牙。有的小朋友即使能够做到经常性的刷牙,刷牙姿势也不是很规范,不要说小朋友了,就是我们大人很多时候刷牙也不规范。

这不最近家里两个孩子都吵着闹着要电动牙刷,于是想给他们一人买一个电动牙刷。其实挑选儿童电动牙刷真的很麻烦,如果振动频率太高,怕伤到孩子的牙龈,振动频率太低的话,又担心清洁效果不好。

不过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挑选到了两款非常棒的儿童电动牙刷,这两款儿童电动牙刷来自两个不同的电动牙刷品牌,因为每个年龄段适用的牙刷不同,所以才选择了两个不同的品牌。一款是Combo出品的咸蛋超人联名款儿童电动牙刷,适合3-12岁的小朋友使用,正好大宝比较喜欢咸蛋超人,那就这款了。当然也不能亏待了二宝,给二宝的是寇宝宝的糖宝小卫士,适合1-6岁的小朋友使用。

先来给大家说说大宝的Combo咸蛋超人联名款,先不说别的,就这款电动牙刷赠送的东西真的爱了。赠送了咸蛋超人版的手提袋、四个牙刷头、一个咸蛋超人的牙刷收纳支架,还有若干个咸蛋超人的贴画,不得不说Combo真的用心了!这款儿童电动牙刷不论是自己使用也好,还是送人也好,绝对诚意的满满的,更不需要专门准备一个礼盒,直接用赠送的手提袋就行。

一说到儿童使用的东西,我认为最关键的就是材质,如果材质不够安全的,真的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发展,所以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特别注意这一点。拿到牙刷的第一时间就是看一下材质表,从材质差中可以看出牙刷采用的是环保PC材质,材质安全这一块总算不用担心了。

这款电动牙刷一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分别是柔和模式、净白模式、护齿模式,振动频率为33600-40800次/分钟。如果孩子是初次使用电动牙刷的话,还是比较建议使用柔和模式,适应一段时间以后再使用其它的模式,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牙龈,以防对牙龈造成损伤。让我感到最人性化的设计是它支持30s换区提醒,提醒孩子该换位置刷牙了,可以让孩子及时更换牙刷位置,得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这款电动牙刷支持IP7级的防水等级,并且充电口处还做了专门的保护,以防水浸入牙刷中。所以孩子在使用完牙刷以后,直接用清水冲洗一下牙刷就可以。

根据官方数据,这款电动牙刷的续航可以达到两个月的时间(以每天刷牙两次,每次两分钟计算),我也一直在使用电动牙刷,和成人电动牙刷相比,这款电动牙刷续航还是比较给力的。

二宝的寇宝宝糖宝小卫士电动牙刷也非常不错,这款电动牙刷的辨识度非常高,拥有与很多电动牙刷不一样的造型,总之造型非常的可爱,非常适合1-6岁的小朋友使用。

这款电动牙刷整体使用的是硅胶材质,无论是电动牙刷本身,还是刷头都是硅胶材质的,摸起来的手感非常棒,并且不易手滑。小孩子的力气比较小、手也比较小,如果材质非常光滑的话,使用时再沾染一些水的话,真的很容易手滑,有了硅胶材质的机身加持以后,防滑效果非常不错。

在包装盒方面做得非常用心,处处充满了儿童元素,孩子非常的喜欢。不仅如此,这款电动牙刷也赠送了很多东西,包括三个刷头、一个收纳支架,使用这个收纳支架可以直接将牙刷挂置在墙上,收纳支架的底部有小孔,可以沥干使用过后的牙刷上的水。

蔻宝宝糖宝小卫士也是支持IPX7的防水级别,全身水洗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动牙刷的刷头都是小刷头,刷毛也是杜邦软毛材质的,非常的柔软,绝对不会损伤到孩子的口腔以及牙龈。

总得来说这两款电动牙刷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颜值,还是清洁效果都让人很满意。尤其是这两款电动牙刷都加入了很多儿童元素,可以让孩子喜欢上牙刷,喜欢上刷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年龄,选择这两款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