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充电有多少功率的(充电功率一般多大)

【手机中国新闻】曾经在功能机的时代,手机的续航都是非常给力的,有的甚至数个星期才需要充一次电。不过,在智能手机大量普及之后,手机的续航可以说是大大缩短了,甚至有些产品想要保持一天充一次电都有些困难。不过,手机厂商们也在不断地研发新技术,希望能够在续航上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iQOO手机

7月11日,手机中国注意到,iQOO手机官方宣布,将在7月19日首发量产200W超级充电的iQOO 10系列手机,而小米旗下的200W充电器也在不久前入网。各种信息都显示,智能手机行业即将迈入200W快充的时代。不过,一般来说,极高功率的充电意味着手机电池容量的缩小,这其实算是一种取舍。

小米手机

不过,手机中国发现,有数码博主表示:“蓝厂充电器功率不虚标挺好,200W快充头实打实支持200W闪充,也做了快速和超快两个档位。粮厂200W充电器也是有200W和170W两种功率,到时候看哪家更快了,都搞定了大电池方案。”

iQOO和小米都有200W+大电池

从这位数码博主所透露的信息来看,iQOO和小米的200W充电系统在保持高功率充电的同时,电池容量似乎也非常给力。而在极高充电功率和大容量电池的双重加持之下,这些产品的续航表现或许非常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