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哈莫雷特怎么打(手游赛尔号哈莫雷特怎么打)

要说赛尔号最经典的强力精灵,除了战神联盟和米咔之外,那肯定要数谱尼了,从10年正式登场之后,谱尼不论是实力上还是获取难度上来说都是赛尔号持续不断地热门话题,而如今赛尔号至今也已经有了接近十年的游戏历史了,这位曾经近乎无解的精灵如今看来活动也变得异常的简单和轻松了,本次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最初的谱尼难度之高是不可想象的,毕竟先要打7个封印,之后真身还要挑战6次才能获得精元,而当年玩家手中的精灵别说强力了,连满级都是一件十分困难和奢侈的事件,所以当年几乎没有玩家能成功入手谱尼,就算有也是先要通过SPT活动拿到哈莫雷特,之后依靠魔花仙子、阿克西亚、魔焰猩猩等精灵的配合顺带看脸才能勉强过去。

之后随着哈莫雷特的进化变成了哈克萨斯,外加老龙王摩多的进化,谱尼的难度开始下降了,毕竟这两只龙系的强力精灵不仅仅自身拥有出色的防御力,攻击力也是非常出众的,很明显谱尼的难度开始降低了,同时也有了慢慢普及的趋势。

在之后就是机甲战神联盟登场,其中机甲盖亚的实力非常出众和靠谱,揍圣灵系也是杠杠的,这个时候开始谱尼对老玩家来说已经算是普及开了。

随着萨格罗斯的进化还有斗神瑞尔斯的崛起,外加真龙觉醒的哈克萨斯谱尼几乎已经是毫无难度的BOSS了,毕竟当时的大环境比较有点身价的精灵都是靠氪金获得的,因为要么就是必定先手命中必定秒杀的设定,要么就是只能瞬杀还带4条命的活动,像谱尼这种能耗PP的BOSS已经算是稀有物种了。

如今的谱尼几乎就是几分钟内轻松搞定,从年费精灵到活动PVE王者王哈再到四九圣尊的强横实力,不得不感叹昔日的王者已经老去,曾经的赛尔号已经回不来了,虽然谱尼也随着时代的潮流进行了一波进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