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abs泵多少钱(奥迪a3abs泵多少钱一个)

一、车辆信息

车型 :A31.4T

底盘号 :LFV2B28V9G50*****

二、故障现象

(对用户抱怨的故障现象进行描述)

1、仪表胎压灯,ABS 灯报警

2、转向助力偏重

3,MMI 胎压监测灰色

三、故障诊断过程

1、 进店检查故障存在。

2、 用诊断仪检测,地址码:44,16,03 里都报有数据总线接收到错误值。

3、 根据ODIS 做引导性故障查询,要求首先要求检查每个控制单元的电源,搭铁以及线路中的针脚和插头均正常。

4、 怀疑是客户激烈驾驶,轮胎原地打滑造成的一次偶发的故障,删除故障试车。故障再次出现,03 里多了右前轮转速传感器不可靠信号、轮胎压力监控显示器信号故障。读 取四轮测量值 G45、G46、G47、G48 数据。路试行驶,查看 4 个轮速传感器的显 示。G45 为 7 码,其它三个为 15 码。G45 为右前轮速传感器,拆下传感器清洗一 下。路试故障依旧。

5、 对调左右线束(左前跨接到右前、右前跨接左前)故障转移。线路正常。怀疑轴承座内

部信号齿圈磨损,拆下轴承座发现齿圈部位存积了一团薄膜,损坏了感应齿圈软胶。

6、 更换右前轮轴承,路试故障排除。

四、故障原因分析

由薄膜卷入感应齿圈,造成了轴承损坏。

五、 故障处理方法

更换右前轴承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