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序列号是什么样的(机器序列号有什么用)

iPhone 12系列发售之后,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瑕疵问题。为了保证产能,苹果找了富士康和和硕两家代工厂,而富士康本身分为郑州、成都、深圳三地。

由于上海和硕此前爆出过违规征用兼职学生工遭到抗议的传闻,即便苹果有着严格的品控要求,由上海和硕代工生产出来的iPhone据网友说是四个代工点中质量最差的,成都其次,郑州较好,而深圳富士康生产出来的iPhone是四个代工点中质量最好的。

而现在,有网友指出,可以通过手机序列号前缀的字母来判断产地。

想看自己苹果手机的序列号,需要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就写在了这里。通过序列号,你还可以确定你的手机的销售地、保修状态以及手机自身的一些维修记录。

而网友表示,序列号前缀是F表示手机由郑州富士康生产,D表示由成都富士康生产,C或G6表示由深圳富士康生产,G0开头则由上海和硕生产。

但是,这只能代表一个大致的状况,并不能代表所有满足这些条件的序列号都是这样的状况。例如,一些网友表示自己拿到的机器是G0开头的序列号,但屏幕边框之间没有缝隙,屏幕也不发绿。

不知道你们的iPhone的序列号是什么字符开头的呢?你的iPhone是否也中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