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首付最低付多少(中华v3贷款首付多少)

近日,车居临汾从中华汽车临汾华之隆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中华V3可享受2年0系、3年低息金融购车方案,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还提供代办车辆上牌、代办保险、代缴车辆购置税等业务。同时店内工作人员也向我们提供了详细的车型分期表,具体见下图:

分期如何选择?

经常有网友向我们询问,分期是做2年好还是3年好? 首先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2年分期对于一般品牌的入门车型来说,都有2年0息金融贴息购车方案,2年0息一般是由经销商进行的一种贴息购车优惠活动,除一定手续费外,无需支付贷款额度的利息,相比而言2年更为经济,也可省下部分利息,但不同之处就是2年的还款压力会增大,选择分期还款年限还是要以自身的收入及经济状况衡量,切记做到“量力而行”。

关于中华V3

中华V3是一款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6.57万元至11.77万元,动力方面提供1.5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长度为4242mm,轴距为2570mm,最大马力为150,而在发动机及底盘技术上也得到宝马的技术支持,因此也被誉为“中华小宝马”之称。

中华V3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中国市场销量近5000台,合作品牌宝马为其提供成熟的技术调教与支持,让这款车型在驾驶感与乘坐舒适度都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