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首年保险多少钱(奥迪q5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纯电平台生产、6/7座纯电SUV,送2年免费保险赠送,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目前主流豪华品牌中少有的纯电动化平台生产的7座中大型SUV,奥迪全球首款“Roadjet 陆地专机”车型——Audi Q5 e-tron热销中,典藏版大圣红试驾车到店,试驾享好礼!

奥迪Q5 e-tron 售价37.65万元至47.95万元,均囊括“整车与三电质保”、“30天超长试驾”、“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等12重尊享权益。同时,上汽奥迪推行360°充电服务,以全方位的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便捷无忧的充电服务解决方案。

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quattro两种动力形式,采用83.4kWh电池模组,CLTC续航里程可达到560k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60Nm,百公里加速6.7秒,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令驾驶者感受畅快随心的驾驶乐趣。

车身尺寸4876×1860×1675mm,轴距2965mm。六边形一体式格栅、多处醒目的e-tron标识,以及全系标配的贯穿式流光尾灯、提供四种主题的个性化数字日间行车灯,将科技与时尚氛围提升至新高度。此外,奥迪Q5 e-tron提供了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两种造型设计风格、8种炫彩外观颜色、9种座椅内饰色,以及不同规格的造型轮毂、饰板等实现多种自由搭配组合。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0日 至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