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国平安金星奖(什么是中国平安金星奖杯是啥样的啊)

仰望别人的精彩,不如过好自己的人生。

吴珊主任,是一名中国平安的保险代理人。一转眼,她已经在保险行业度过8个年头了。之前在外企工作的五年,收入稳定,生活无忧,同时也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家庭的原因回到了咸宁,一个偶然的机会加盟了中国平安,她在平安目前的职级是资深保险业务主管,是平安的二星级导师,曾荣获平安总部金星四星奖,以及咸宁平安开门红保费王和钻石会员等多项荣誉。

回顾这8年来,她已经给100多个家庭送去459份保单,累计保额高达3.35亿元,让客户获得了财务上的安全和心灵上的平和,这让她觉得特别有价值感。如果回到8年前,她想对过去的自己说:“坚信自己的选择,保险行业是值得一生从事的职业!“她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她的团队,和她一起将更多的保障送去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平安!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幼有所护,财有所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