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银行卡要什么手续费(办银行卡要什么手续费吗)

工商银行开卡收20元,是卡的工本费。每一张银行卡,它的制作都是需要成本的,尤其是里面的芯片没有磁条,这个是最贵重,一般来说,工行的词条如果磨损了,要去进行更换,只需要五块钱。如果整张卡丢失,需要重新办理,那是需要20元钱的,这是这张卡的工本费。

在工商银行开卡或者是补办卡都是需要5到20元,而且根年份地域不一样的价格也有所波动。简单的卡的修复的话,是不用这么贵的,有磁条磨损,有芯片磨损,有卡号模糊不清磨损。这些修复替换工作,并不是都是需要20元的,只有重新办一张卡需要20元。嗯,中国银行银行卡,他是不需要工本费的,建设银行也是不需要的,华夏银行收取五块钱的费用,很多银行收取费用是不一样的。

而且办理普通卡和信用卡索取费用也不一样,普通的储蓄卡或者借记卡,很多都是需要收取工本费的。开办信用卡不用,甚至有很多优惠活动给你,不会收取工本费。银行都是有信用卡开户指标的,这是银行的业绩,没有完成业绩,银行工作人员可能也会受到何种的部分奖罚措施。

工商银行开办银行卡20元属于合理收费,像补办身份证也要38块钱,办理结婚证双方都需要出九块。这些卡和证件都是需要工本费的,属于国家条例规定的合理费用,并不是银行业务员的私人收费,请安心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