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审核完成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审核完成是什么意思啊)

信用卡已制的意思,就是说你申请的信用卡已经通过了审核,已经进入了实际的制卡环节。一般而言银行制卡也是需要时间的,等到卡片做好以后,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会把卡片直接给你邮寄到家或者你去银行网点去拿。

现在信用卡的申请程序还是很简单的。如果你在工资发放的银行申请信用卡的话,更是简单。

当然,即使信用卡申请的程序再简单,银行信用卡中心也是需要审核我们的信誉情况的。一般而言只要我们的征信没有问题,信用卡都是可以通过审核的。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我们的申请在通过银行的审核之后,就会进入制卡的环节。由于信用卡卡片上都是有我们的姓名的,所以信用卡需要定制才可以。一般而言在制卡环节的时间不会很长,但是各个银行的具体时间有所不同,基本上在三到五天左右。

银行的信用卡制卡完成之后,就会按照你办理时,选择的方式给你邮寄到家或者你直接去银行去拿。这个时间大概在一周左右。这样的话, 你在收到信用卡已制卡短信后,大概再过十五天左右就可以拿到属于你的信用卡了。

我们在获得信用卡以后,按照提示自己激活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激活以后,一年之内的消费次数,一定要多于规定的最低消费次数。这样我们才可以免年费。如果我们激活了以后,就不用了。最后不仅没有获得什么好处,还需要给银行交信用卡的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