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窗户黑膜多少钱(汽车车窗贴膜多少钱)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3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湖北省交管局在全省开展面包车“亮窗行动”,一辆车窗贴满黑膜的“货拉拉”在二环线行驶时,被江汉交警拦下,发现司机的驾照还处于“暂扣”中。这辆车和司机的违法行为被通报给货运平台。

6月13日早上8时,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民警任禛、丁磊正在二环线高架常青路段开展面包车“亮窗行动”专项整治行动。一辆车窗贴有“货拉拉”字样车膜的面包车经过时,被拦了下来,这辆车的窗户都贴有近似黑色的太阳膜,从窗外无法看清车内装载情况,正是这次“亮窗行动”整治的对象。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李某出示驾驶证时,李某显得十分紧张,告诉民警驾驶证没有携带。民警立即通过警用PDA核实李某身份信息,系统显示其驾驶证已于2016年3月被记满12分,却一直没有接受处理,现处于“暂扣”状态,暂不具备驾驶资格。

据李某交代,此前他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时被交警查获,一次性被记满12分,随后驾驶证因超分被停止使用,然而却一直没有去“清分”,仍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

李某明知自己驾驶证已记满12分,却仍然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将其面包车暂扣,以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民警会将李某的相关违法行为和处理情况,向“货拉拉”同城货运交易平台进行通报,建议其加强对注册驾驶员资质的审核和车辆的监管,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

交管部门提醒,从6月起至年底,全省交管部门将开展为期半年的以面包车车窗违规粘贴遮阳膜为重点治理内容的“亮窗行动”。专项行动整治还包括面包车加装或拆除座椅、超员载客以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违法行为,请驾驶员对照相关要求自行整改;同时,一定要定期审验驾驶证和机动车,如有交通违法应及时处理。

【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