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邹城市新摩托三轮车多少钱(邹城摩托三轮车哪里有卖)

齐鲁网济宁3月1日讯近日,邹城市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民警在峄山路北段进行巡逻时,两辆电动三轮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只见这两辆电动三轮车的两侧绑了20根左右的PVC塑料管,就像是给三轮车插上了两根长长的翅膀,“翅膀”的长度足有车辆的2倍,看上去格外危险。

在三轮车行进过程中,前后正常行驶的车辆和行人全部都躲着走,而三轮车驾驶人对于此事的危险性却浑然不知。见此,民警立刻拦停这两辆电动三轮车,当民警上前与一位司机交流时,却发现这位司机被“困”在了车上,无法下车。

“师傅,你这车门都挡住了,你怎么下车呀?”原来由于车辆的两侧绑了塑料管,将车门的位置堵了个严严实实,司机压根没法推门而出。“我到了,他们把管子卸下来,我就下来了”司机压根没意识到这么做的危险性,但是,当意外发生时,车们被紧紧锁住,司机失去了逃生通道,后果不堪设想。

“司机师傅,你们这车明显的超长、超宽了”“没事,没事,俺这就快到了,就这一段儿路。”司机不以为然,但交警不会让这两辆存在安全隐患的的车再上路行驶了,当即与其他民警一起,将塑料管卸下,摆放到不影响交通安全的路边。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驾驶人找来了其他交通工具对货物进行转运,并承诺今后不再违规装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