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是做什么的(天邑股份是做什么的公司)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天邑股份(300504)提问, 现在天邑是全国性的承接业务,还是主要以四川和上海为主?WIFI-6/微基站、皮基站等拳头产品主要由哪些子公司分别承担?天邑的国外业务发展如何,有无国外的订单落地,具体有哪些国家和哪些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是全国性的业务,主要服务于三大运营商。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西南,作为拥有自有生产线、自有品牌的公司,在人力成本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营销服务体系,同时公司在上海、深圳、成都设立有研发中心;WiFi6 和小基站的研发分别由上海和成都的研发团队进行;公司一直围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进行业务拓展,国际市场采用多元化营销策略,与相关产品及技术厂商、营销企业合作,通过自有品牌发展和ODM/OEM模式,加快国际市场的拓展。目前,宽带网络终端产品除再次取得尼泊尔电信宽带网络终端项目中标外,已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部分国家实现了产品的销售。非常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