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主机无密码是什么颜色(华为云默认密码)

什么云主机既能随时自助获取、可弹性伸缩,价格还不贵,一年只要39元,那必定就是华为云主机,因为其好的售后体验,华为云获得可信云电商云服务奖,云主机获五星+最高评级。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华为云主机吧。

华为云云主机介绍

华为云云主机是一种弹性云服务器(Elastic Cloud Server, ECS),一种云上可随时自助获取、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可帮助您打造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

应用场景:

  第一,存储。就像网盘一样,将文件存储在云主机上,那么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登陆云主机查看、使用、下载存储的文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主机的配置。有包年/包月,也有按需收费的。

  第二,运行软件。这是云主机对于大众来说最大的卖点,我们可以把日常工作或生活使用的软件安装在云主机上,例如一系列设计软件、编程软件或者视频软件,那么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有一台电脑,都像携带了一台拥有大容量高性能的主机,只需通过远程登陆云主机,都可以随时使用已有的软件,例如对设计工作者来说,可以将PS、AI、PR、AE等软件安装在云主机上,通过便携式设备完成需要高性能主机才能实现的工作。

  第三,游戏。很多时候我们想和小伙伴们一起联机玩游戏,但是官方没提供联机平台,那么就可以用云主机架设服务器,利用云主机可以永不关机的特性架设专属于自己的服务器,和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并且在未来,游戏实现上云的话,我们将不再需要配备高性能的主机,只需要一台可以处理图像的电脑,剩下的计算都交给云主机来进行,最终将获得流畅的游玩感受,大大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功能测评:

看一个云主机好不好,主要是从这三个方面看:CPU主频、磁盘IOPS。

1、以2核4G的机型,系统均为64位的CentOS 7.6的各品牌云主机中,其他品牌都是2.4HZ,而华为云云主机是3.GHz。是最高。

2、磁盘IOPS,磁盘性能是云主机的重要指标。

4K随机写IOPS

本次测试用FIO随机写15GB的文件5分钟,命令如下:

fio --filename=/diskiotest --direct=1 --rw=randwrite --bs=4k --size=15G --numjobs=64 --runtime=300 --group_reporting --name=test-write

在同类型中,华为云云主机的4K随机写IOPS也很好。

华为云主机应用场景:

1、通用型通用计算增强型C7新品

基于华为云擎天架构,搭载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性能、安全、稳定性全面升级。

适用场景:

v 对计算与网络有较高性能要求的Web应用。

v 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在线游戏、保险金融等各类中重载企业应用。

2、内存优化型kM1热销

搭载自研华为鲲鹏920处理器及25GE智能高速网卡,提供最大480GB基于DDR4的内存实例和高性能网络,擅长处理大型内存数据集和高网络场景

适用场景:

v 大数据分析

v 广告精准营销、电商、车联网等大数据分析场景

v 内存存储系统

3、高性能计算型H3热销

搭载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配套高性能网络,提供更稳定、高性能的计算能力。

适用场景:

v 高性能前端集群

v Web 服务器

v 高性能科学和工程应用

v 广告服务

v MMO 游戏

v 视频编码和分布式分析

4、超高I/O型Ir3新品

搭载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计算性能强劲稳定;配套华为自研25GE智能高速网卡,提供超高网络带宽和PPS收发包能力;使用高性能NVMe SSD本地盘,提供高存储IOPS以及低读写时延。

适用场景:

v 适用于高性能关系型数据库

v NoSQL数据库(Cassandra、MongoDB等)

v ElasticSearch搜索等场景

安装教程: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主机的配置。有包年/包月,也有按需收费的。

  基本信息区:

  1)、云服务器名称、可用分区、云服务器类型、cpu、内存选择默认,基本上可以满足企业建站需求了。

  2)、镜像:就是主机运行系统,可选择CentOS 5.5 64bit

  网络区:

  1)虚拟私有云、安全组默认根据自己的需求。

  2)弹性IP的话,有不使用、自动分配、使用已有三个选择。值得注意的是,不使用弹性IP的云服务器不能与互联网互通,仅可作为私有网络中部署业务或者集群所需云服务器进行使用。

  3)先择带宽

  登录与文件注入:

  设定好密码。请妥善保管好密码。

  购买量:

  建议以年为单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