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印刷用什么软件做(印刷文件一般用什么软件)

一键印刷呀,很多人肯定想着设计制作好的成品,想要印刷那是要跑市场询问的呀,但是现在这个情形,感觉好难,出去走动都要小心翼翼的。别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一个可以一键申请印刷的工具:FLBOOK,用它还可以一键设计制作,特别方便。

FLBOOK是一款不需要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只需一个网址,就能在线制作出3D仿真翻页电子杂志的效果,并且支持微信分享、小程序分享、导出PDF等,非常方便。另外平台设有书馆、超多精品模板、支持一键下单印刷,操作简单,帮你轻松完成工作。

捡重点,FLBOOK还可以让你电子版+印刷版同时拥有,一本也给印,装订和印刷的类型也特别多,满足各种中小型企业的需求。

这个制作工具可以说是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丰富的模板素材,后期的一键印刷,简直服务的太到位了,更多详细功能点它>>> https://flboo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