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还什么偏(亿还有什么偏旁)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4月28日电 (樊欢迪)“将把保育生态资源与增加群众收入、切实改善百姓生活紧密结合起来。”4月28日,在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通道”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介绍,琼中将因地制宜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自贸港路径。

据了解,琼中地处海南岛中部生态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6.17%,全县流域年平均径流量达42.83亿立方米,地下水富含偏硅酸、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土壤富硒、富碘,达到A级绿色食品产地的标准。

“将着力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上下功夫,让绿色生态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银票子。”蒋莉萍表示,将充分依托琼中女足品牌、湾岭园区、热带雨林生态资源三大优势,着力构建以体育旅游、园区经济和森林康养经济为支撑的现代绿色产业格局,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县,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