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前雾灯多少钱一个(捷达车前雾灯多少钱)

都说韩系车不好,但韩系车在经历了短暂的冰封时期以后,又进入到了新的高潮阶段,现代在11月份总销量达到了9.5万台,厂商排名第9,比本田、丰田都要卖得好哟,连起亚也达到了5万台,比亚迪、奇瑞不是对手,以及神龙汽车。要说到这法系汽车,比如在入门紧凑级轿车里面,曾经的富康,也是与捷达、桑塔纳并称为老三样,可惜现在捷达桑塔纳依在,富康变身为爱丽舍却没了当年的神勇。还有标致301,虽然没有创造过如此神绩,但是论车子,性价比很高,用料扎实,配置不低,可就是不叫卖。

标致301在售的已经是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最新样式的倒梯字型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狮眼样式的大灯组,十分霸气。而下部的进气格栅贯穿车头,雾灯区的位置也做了相应调整,进一步增强车头的气势,丰富车头的层次。侧面设计上变动不大,车身线条依旧流畅自然。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标致301的长宽高分别是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数据上与旧款保持一致。轴距方面较之标准A级车略小,但在同级车中如与捷达、桑塔纳相比,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加之该车后排座椅可以实现等比例放倒的操作,保证极大的车内空间。

内饰设计上,标致301基本沿袭老款的设计,细节上略有变动。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手刹也改用全新的推进器式的飞航手刹,操作更加便捷,细节的改动也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区采用大面积银色材质铺陈,丰富内饰的层次,提升了质感。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搭载四轮盘刹,灯光方面还增设了LED日间行车灯且全系标配前雾灯,中控显示屏处理上,豪华版也仅搭载小尺寸单色显示屏,高配版则配备彩色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全身一共有4394个焊点,极大的加固了车身的耐性,提升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标致301搭载的是1.6L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再说底盘,法系的底盘稳,就不用再多强调了。

新款标致30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家族最新式的设计样式,呈现更加年轻时尚的形态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配置方面也是更加丰富实在,整体性价比得到极大提升。乘坐空间十分舒适,这也极大提升了其竞争力,毕竟在细分市场消费者更看重的是整车的实用性。售价方面,该车售价在8.47万到10.77万元,在终端优惠后起步价甚至不到7万元。可惜的是,标致301今年1-11月总销量仅有26700台,还不及捷达一月销量,11月:31850台。

添加微信公众号tcgf88,掌握新车二手车动态,解决养车用难题,分析各种车型优劣,专家一对一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