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mm 什么意思(508mm)

在1985年东芝推出了第一台便携式电脑——T1100,被视为现笔记本电脑的雏形。在1989年东芝研发出了世界第一款笔记本电脑——dynabookJ-3100ss001,自此东芝高端系列dynabook走入人们的视线,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笔记本电脑已经深入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作为笔记本行业当之无愧的元老级人物,东芝笔记本电脑凭借自己强大的产品设计与生产能力创造出了多项笔记本行业内的“第一”,堪称笔记本电脑的开山始祖。

2018年东芝笔记本发生了历史性的转折点,夏普秉承着“用计算机的技术与服务来改变世界”的理念,收购了东芝笔记本80.1%的股份,并且在2020年夏普将剩余的19.9%股份全部购买完毕,自此dynabook成为了夏普的全资子公司。

创造次世代智慧科技

dynabook始终坚持“创造次世代智慧科技”的目标,不断提升研发及制造能力,推出了[dynaConnect智慧互联App]整合智能型手机安卓/iOS系统与笔记本电脑Windows系统于同一平台,结合两者的使用体验,无缝整合手机与电脑的相关应用。

而且借助夏普8K摄像机+dynabook笔记本电脑+夏普8K电视及dynaconnect等多种技术可以实现采编播一体化,可以增强视频的时效性。

dynabookPortégéX30W-J荣获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今年3月份,dynabook参加AWE展的一众产品都延续了其轻薄、便携、长续航等特点。其中989克的dynabookPortégéX30W-J更是荣获了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dynabookPortégéX30W-J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夏普IGZO液晶触控屏,辅以5.07mm的窄边框设计,让这块屏幕的屏占比高达82%。再搭配AES2.0感应式触控笔可以让用户拥有极佳的使用体验。

而且为了保证笔记本的性能,dynabookPortégéX30W-J更是搭载了Intel第11代10纳米四核Intel®酷睿i5及i7处理器,配备包含最高支持32GBLPDDR4X4266Mhz内存,以及最高可选配1TB的PCleSSD固态硬盘,为系统流畅运行和文档高速存储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与大多数笔记本不同的是,dynabookPortégéX30W-J载了双摄像头,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支持HD1280X720像素,而且搭载了物理快门开关,可选人脸识别功能。

键盘上方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8百万像素AFcamera,分辨率更是达到了3280X2464的水平,内置的英特尔IPU6imaqing处理器与AR图层的镜头盖,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视频画面。

此外,dynabookPortégéX30W-J还通过了美国军标测试(MIL-STD-810G)及dynabookEasyGuard等多项耐久性测试。

开创者将继续前行!

作为笔记本行业最早期的品牌,dynabook一直创造着历史,通过与李影的谈话我们了解到了dynabook对于产品的精致要求,以及他们对于全领域的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延续辉煌,继续为笔记本电脑市场带来更加耀眼的科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