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池烧伤有什么危害(被电池烧伤怎么办)

据《都市报》12月9日报道,英国一个9岁小女孩吞下电池后烧伤食道,在医院将电池吐出后脱离危险。

据悉,在苏格兰的法夫郡,9岁的Sarah Wallace上个月将夜灯遥控器里的纽扣电池放嘴里玩,不小心吞了下去。她感到害怕,就马上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立刻拨打了999。过了一会儿,Sarah感到疼痛,捂着胸口大叫起来,父母马上开车将她送到附近的医院,通过X 光检查确认了电池的位置。Sarah已经感到呼吸困难,医生将地吗啡放在Sarah鼻子里让她平静下来,过了一会Sarah吐了,电池随着呕吐物掉到了医院地板上,这才发现电池已经漏液。Sarah在电池排出后睡着了,醒来后吃了吐司和牛奶。她的食道有轻微烧伤,可能会有留下疤痕。不过由于取出电池及时,对她的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目前,Sarah仍在服用药物来帮助康复,还被送往爱丁堡皇家儿童和青少年医院进行评估。她的妈妈Joanne说,这是她生命中遇到过的最可怕的时刻。(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