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马逊用什么支付(日本亚马逊可以用什么支付)

Adyen一站式平台将助力亚马逊日本站优化结账体验

东京 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将为亚马逊日本站提供支付业务服务。如今,亚马逊日本站可利用Adyen平台集中查看支付数据,并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Adyen的本地收单能力与数据洞察能力,将有助于亚马逊日本站为来自日本境内及海外的消费者打造更加无缝的支付体验。

Adyen日本区总经理Jonathan Epstein指出:\"过去的两年里,日本在数字化领域飞速发展。通过Adyen的支付优化工具和数据洞察,亚马逊日本站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

亚马逊日本站消费者支付部财务负责人Henri Tsuruta (鹤田秀则)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而Adyen在全球支付领域的专业性正与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