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身家什么概念(身家50亿是什么概念)

前TVB女星胡杏儿到内地发展已有些时日,而不久前胡杏儿在内地一档综艺节目中说道:“TVB就像是少林寺,里面所有的演员都要经历十八铜人的磨练,出来之后都不简单。”

的确,TVB是公认的“卧虎藏龙”之地,同样也是出来名的“刻薄”,相对于内地的娱乐市场酬劳报价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甚至过亿,反观TVB的工价就真的太低了。

寸土寸金的“香港地”,普通的TVB合约演员才过万的工资,这根本无法生活,所以近些年TVB新老演员纷纷离巢无非就是“工资低”。

昨天,12月9号,TVB配角女星梁茵在录制节目突然“崩溃大哭”,原因竟是节目中一些话题让她联想到自己的现状。

外形靓丽的梁茵年仅27岁,在TVB摸爬滚打6年多一直都徘徊在边缘配角,迟迟得不到机会,但为了“梦想”还是一直在坚持,梁茵家境普通,TVB这点工资连自己都不够用,以至于这么多年没有照顾好父母,没有尽好孝道,真是让人感慨。

但不是所有的TVB演员都会“为钱发愁”,在这个“少林寺”里,有人是“千金小姐”,也有人靠“情史”分得过亿身家,可以说她们在TVB当演员只是为了“体验生活”。

今天平头哥就来盘点一下,TVB那些身家过亿的“小港姐”


“豪门千金”—林夏薇

今年5月份的一部《逆天奇案》让林夏薇真正走红,在这部剧里林夏薇与陈展鹏还有冯盈盈的“三角恋”是一大看点,而林夏薇在剧里的知书达理,温婉痴情都像极了现实的自己。

林夏薇出生于厦门,2009年毕业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林峰是鼓励下,2011年正式加入TVB,没错,林峰是她的堂哥,所以林夏薇的家庭条件不一般。

除了家庭很富裕之外,林夏薇的老公莫赞生也不是普通人,其产业涉足地产,餐饮,包括很有名的“衍生集团”,这些多家上市公司都与莫赞生有很大关系,2015年两人低调完婚。

林夏薇在TVB拿着几万块的工资,却住着20亿的山顶豪宅,平时她经常分享美照,豪宅更是一种TVB朋友的“打卡圣地”。

林夏薇还是很有“事业心”的,所以结婚好几年都没有生小孩,而她的老公也非常“纵容”林夏薇,承诺等演员当腻了就回来好好当“少奶奶”,妥妥的人生大赢家。

“内衣大王之女”—张宝儿


2016年,张宝儿参加了“香港小姐竞选”,虽然止步前十,但也获得了那届的“友谊小姐”称号,完成学业后,2017正式加入TVB。

在张宝儿进入娱乐圈的那几年,很多人并不知道她的家庭背景,其父亲是做进出口内衣生意的,每年几亿的生意流水,“家底深厚”,这还没完,张宝儿也很有经商头脑,在读书的时候就知道香港地产的“钱景”,在父亲的支持下,张宝儿购入部分单位改装成所谓的“劏房”单单每年租金就千万起。

要说最“好命”的还是袁伟豪,在去年9月份“抱得美人归”,张宝儿父亲更是豪气送上价值6千万豪宅当做女儿嫁妆,真的羡慕死人。

现在张宝儿在TVB演戏就是“玩票兴趣”而已。


“地产小富婆”—王卓琪

王卓琪是2014年的“港姐”亚军,起点挺高的,王卓琪当时的家庭背景相继报出来之后当时很多观众都认为那届“港姐”有黑幕,至于有没有就不清楚了。

这几年,王卓琪在TVB并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虽然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但大多都是配角,距离她最近的一部作品是《逆天奇案》,王卓琪在里面也是配角,但由于本剧是“冠军收视剧”,使得王卓琪也小火一把。

王卓琪家里是做化妆品生意的,资产保守也是十几亿身价,这也使得王卓琪从小对钱“没有概念”,喜欢就买,而她最喜欢买的就是房子。

不知道是她有眼光还是运气好,当初2018年之前买的房子现在翻倍地涨,一进一出又赚了好几亿,不单单是香港,王卓琪在广州也有好几套房子,就看谁命好娶到这个“地产小富婆”了。

“珠宝千金”—简淑儿


简淑儿也是通过参加2012年“香港小姐竞选”进入的娱乐圈,虽然当时竞选的名次不高,但长相甜美的她还是很快与另外几位女孩,组成“少女标本”偶像女团出道。

2014年,转入TVB往影视方面发展,多年来简淑儿一直很低调,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家庭背景,直到2018年,有媒体报道简淑儿“进出”香港顶级富豪楼盘“凯旋门”,当时港媒还以为她被“包养”,后来才知道,简淑儿的家就在这里。

随后简淑儿的家庭情况相继被爆出,原来她家是做珠宝生意的,而且生意遍布全世界。虽然家境优越,但简淑儿却是很努力地靠自己,虽然目前她的演技事业一般,但简淑儿依然在坚持,看来她真的喜欢演戏。

“07港姐”—赵希洛

2007年,赵希洛以“前五名”的港姐身份进入娱乐圈,随后在TVB训练班学习了一年,开始正式出道。

在TVB这么多年并没有什么“高光时刻”,角色大多都是三四线配角,最为让观众熟知的应该就是《波士早晨》里的美女秘书,因为这部剧,赵希洛跟马国明还传了一段时间的绯闻。

赵希洛当演员只是“玩票”,她的父亲是上市公司老板,母亲是大律师,家里一直希望赵希洛回来“帮忙”,所以这两年很少看到她的作品了。

接下来这两位就是靠“姿色情史”,分得上亿的分手费,走上人生巅峰。


“14港姐”—何艳娟


何艳娟是标准的“港姐身材”,外形靓丽,御姐气质扑面而来,2014年以“港姐亚军”正式加入TVB。

在进入娱乐圈的第二年就被吴志诚看上,说起这个吴志诚并不是什么生意大老板,但他却在当时的“赌王”何鸿燊身边数十年,鞍前马后,属于赌王大红人,前前后后也有30亿身家。

两人相差40岁,但有钱就不是问题,所以见过两次面之后,何艳娟就跟吴志诚确认了“关系”,媒体经常拍到两人出双入对。

何艳娟确实有点本事,明白“青春赌明天”,拍了两年拖之后,吴志诚拗不过何艳丽的要求,后来两人结婚。

2018年,港媒爆出两人离婚消息,同时也爆出何艳娟分得财产过亿,加上这些年在吴志诚身上“刮下来的”,保守超过两亿,现在的何艳娟早已不用抛头露面,这些分手费足够她挥霍了。

“翻版黎姿”—何傲儿

2007年,何傲儿参加“港姐竞选”,当时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的何傲儿关注度非常高,还获得了“翻版黎姿”的称号。

原本何傲儿的家庭条件也是非常不错的,其父亲是经商老手,家产也一度过亿,但在2009年因为一次重大的非洲项目投资失败,最终面临破产。

不久之后,就有媒体拍到何傲儿跟富豪林建名密会交往,此后何傲儿也不再“藏着”,反而大方承认与林建名的关系,还经常出席各种场合。

但还是有媒体爆出,原来是在2009年家里面临破产,父亲何世根“撮合”女儿与林建名,目的就是希望富豪林建名能够“出手相救”。

何傲儿确实的好女儿,为了家庭做出了牺牲,当然,林建名也帮助了何家走出困境,各取所需罢了。

总结:有钱是真好,可以任性去“玩票”各取所需,不开心就换个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