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惠养的猫叫什么()

说道动漫中的小宠物,相信很多人都能说出来很多。也有不少的故事都是从小宠物开始的,就像是《魔卡少女樱》中的小可一样。动漫中的小宠物有很多,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说比较经典的宠物。

小可

上文中提到的小可,出自《魔卡少女樱》,是很多人小时候的童年。小可的形象就很可爱,通体都是黄色的,并且还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小翅膀,虽然简简单单,但是确实是非常的可爱了。

斯比

斯比和小可一样,对应的角色也是小可的角色。平时的斯比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但是和小可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得和小可一样,傻傻的,斯比因为是黑绿色的原因,因此看起来会比小可酷很多,但其实也非常的可爱!

瓜出自《家庭教师》,是狱寺隼人的匣兵器。它的外形是一只猫咪,白色和黄色的皮毛交错,看起来可爱无比。但其实是一个两面派,在狱寺的面前就非常的调皮,但是在其他人的面前就非常的乖巧。

起司猫

起司猫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出自动漫《甜甜私房猫》,是非常轻松的日常向。和现在热血战斗或者青春恋爱的动画不同,《甜甜私房猫》就是非常轻松的作品,看起来非常的治愈,感觉心中的阴霾一扫而光,特别的可爱!

猫老师

猫老师出自《夏目友人帐》,真实的名字叫做“斑”。当时夏目为了躲避妖怪,因此躲到了斑的神社中,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也打破了神社的结界。斑最开始的时候为了友人帐,变成猫咪和夏目待在一起,后来也成了好朋友。但是它的妖怪形态真的非常的帅气,感觉手感会非常的好。

哆啦A梦

哆啦A梦也是非常经典的形象了,感觉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哆啦A梦的身影。哆啦A梦本身的设定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机器人,因此会有很多有意思的道具,帮助了大雄很多忙,其实哆啦A梦已经不能算是宠物了,而是大雄的朋友。

虽然哆啦A梦是机器人,但是也是大雄的朋友,也是不少人的童年伙伴了。

“年糕难吃”

出自《玉子市场》,是一只圆滚滚的鸟,自称是为了去寻找王妃,眼睛还能变成投影仪,真的很有用途。虽然说性格傲慢,但是也是剧中的搞笑担当,毕竟真的很可爱!

马卡钦

马卡钦或许不少小伙伴不知道,它出自《冰上的尤里》,是主角维克托养的做一条狗狗,形象可爱,非常的热情。《冰上的尤里》作为一部花样滑冰的动漫,热度并没有那么高,因此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

但是这里私心安利一下《冰上的尤里》,虽然也是运动番,但是更加的唯美,作为冰上的舞王,无论是画风还是制作都非常的精彩!

玉犬

玉犬是《咒术回战》中伏黑惠召唤的式神,是两条毛茸茸的大狗狗。两只狗狗都很厉害,可以协助惠惠一起战斗。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小白一早就被一只特级的咒灵干掉了,而且设定上是不能恢复的,因此只剩下了小黑。

不少人都表示自己很喜欢玉犬,因为玉犬算是大型犬,还有很强的战斗力,感觉摸起来一定很爽。

动漫中的小宠物可以说太多太多了,每一个小宠物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或许是能力很强的战斗类宠物,也可以是形象可爱的卖萌型宠物,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你喜欢什么样的小宠物呢?欢迎在评论区中评论。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