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买什么行业股票好(未来几年买什么行业股票好呢)

长期持有股价有望翻倍、三只被严重低估的行业龙头股,仅供参考(非操作建议):

一、601158,重庆水务

水务行业;重庆板块;概念:成渝特区、污水处理、融资融券、行业龙头、证金汇金、债转股AMC、沪股通标的。

二、601899,紫金矿业

有色-铜行业;福建板块;概念:通达信88、泛珠三角、一带一路、含H股、稀缺资源、黄金概念、锂电池、氢能源、盐湖提锂、锂矿、钴金属;风格:融资融券、行业龙头、大盘股、QFII重仓、信托重仓、北上重仓、社保重仓、基金重仓、沪股通标的、MSCI成份、陆股通减。

三、000938,紫光股份

软件服务行业;北京板块;概念:环渤海、5G概念、物联网、创投概念、3D打印、安防服务、云计算、信息安全、大数据、芯片、智能交通、智能机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操作系统、信创、东数西算;风格:融资融券、股东减持、行业龙头、保险重仓、社保重仓、股权转让、高校背景、深股通标的、MSCI成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注我,我们一起寻找好的股票。

我在认真地选好股供大家参考,您的点赞、评论和转发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