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mini为什么涨价(360安全路由mini是百兆吗)

不知道学校抽了什么风竟然允许三大网络运营商之二移动和电信在我们的宿舍楼进了若干根光纤,按理来说是好事,最起码网速该快了吧,但是坑爹的运营商取消了以往只做宽带的业务,以一人一卡一宽带的形式向我们提供网络服务。这就苦了我们学生狗了呀,而且还限制登录终端数量。本身我就是电信的天翼飞扬的用户,但之前由于宿舍还有合办的宽带路由,就不需要担心移动设备上网,但自从他们这样搞了之后,我们的和办宽带也不能正常使用了,那我就只能寻求新办法 那就是自己买个路由器。

po几张照片,权当开箱

外套


外套拉开了拉链


脱掉了***


配件图


请大家不要在意照片的细节,毕竟我是在思政课上开的箱。

现在我来针对电信校园天翼飞young的用户来说一下使用技巧

首先路由器充当的不是无线路由器,而是一个交换机,当然大家理解成路由器也是没有问题的

天翼飞young设置步骤

1、设置用户名密码等,上网方式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

2、把DHCP选项关掉,敲黑板,炒鸡重要的一步,在安全设置的地址设置里面;

DHCP设置


DHCP设置


3、保存设置后把网线插在LAN口不是WAN口,这一步千千万万不要搞错哦;

4、将路由器断电一次并重新连接

以上办法目测只适用于天翼飞young的用户(我是河北地质大学的,石家庄裕华区)。

最后祝大家搞基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