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盘为什么不开怎么办(今天美盘为什么不开盘)

今天美盘没开,我们就来看看国内的价格走势。


豆粕,目前上升趋势不变,但是我们要保持技术面看空,谨慎做单。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在2月18日的分享中,我们提到3824不突破,可能就是一波诱多,果然在第一次触及3824时开始回调,做空头短线的朋友们应该可以拿到50个点的利润。如果你是多头,则按照趋势交易,回调至低点做多单,顺势交易。在美盘未开的情况下,我们把压力位放在3843、3900上谨慎做单。突破了3824将从压力转支撑。

菜粕,继续保持我们原来的原则,不破3555,从技术上还是看空,短线交易。压力位置还是不变的。

看到这里有的朋友可能会疑惑,我怎么是逆势交易,在这里我解释一下,因为豆粕、菜粕等这些是跟着外盘走,所以我是做日内交易避免较大的跳空和回撤让人心里折磨,所以原则上没有方向,只有预期。跟着预期走,到位就根据k线的强弱止损止盈。多空都做,这样做虽然会频繁开单,但是这也是我认为散户具备的最大优势。和我的交易理念也有关系,虽然趋势交易很好,但我认为每一个位置就是一个个据点,必然会经过逐个突破和拉锯。这样做的话,一定要有一个前提就是心静如水,有看法但是不固执。一旦出现亏损立即平仓开反向单,绝不抗单,一有盈利立即向上推保护。

今天状态不好,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吧。感谢大家的点赞关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