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七座suv卖多少钱(东风风光七座suv报价)

今年6月份有一款廉价MPV上市了,说价格低廉一点都不假,这款新车就是东风风光旗下的380。这款风光380的价格只有5万出头,最高价也仅仅只有6.08万,如果你有大空间的需求,不妨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风光380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耐看的,但是配置偏低一些。新车的车头显得有些呆萌,尽管采用了鹰眼造型的大灯,但是配备了超大的熏黑进气中网,反而有一种呆萌的视觉感。考虑到价格,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对吗?这款风光380还配备了卤素雾灯,在雨雾天的行车安全性能倒是不错,这种低价格的MPV能有这样的设计其实还算是挺厚道的。

从车型的侧面来看,风光380这款车型有点类似于日本的保姆车,当然了,看上去更多的是像我们国产的微面车型。新车的轮毂搭载的是多幅铝合金轮毂设计,而且让我感到比较吃惊的是,这款风光380居然还拥有悬浮车顶以及手动移滑门,仅移滑门这一点设计已经超过了很多竞争对手。

来看车型的尾部设计,风光380破天荒地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将车尾的上下层次感区分得很明显。此外,也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尽管价格低,配置低,但是该有的设计绝不含糊。车身数据部分,风光38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50/1860mm,轴距是2850mm。不得不说,这款车型的轴距还是很不错的。

新车的内部设计基本上和很多廉价SUV比较类似,大面积的硬塑料,对称式的中控台,机械仪表屏幕,光秃秃的方向盘,这个价位的MPV都是非常实际的。唯一让我们觉得有些新颖的就是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红色点缀物加以点缀。

风光380这款车型拥有五座,七座以及八座设计,甚至也可以用这款车型拉货,因为还配备了两座版本,只要获得运营证就可以去拉货。

至于动力系统,只能说比微面车型要好一些。我们不能用高价格的MPV标准来衡量它,毕竟这是一款更偏向工具车的MPV。风光38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7N·m,全系采用的是手动挡的变速箱。这款风光380也被很多人看作是拥有MPV外观的微面车型,因为采用的是面包车最常使用的后驱设计。其实要我说,这倒也无所谓,毕竟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都是非常实际的,并不想要花里胡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