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9变速箱多少钱(长安之星9变速箱怎么样)

值此年中之际,长安凯程重磅惠民升级,补贴加倍:

购长安凯程享延期6个月再分期还款、0利息,另有8.8抵1000元超值惊喜优惠:

以下是其中一款车型,长安之星9的车型明细,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安之星9是长安凯程旗下的微面,使用高性能的东安三菱4G15S发动机,1.5L自然吸气的产品,现金直降6000元。

中文名:长安之星9

生产厂商:长安凯程

参考价格:4.68 --5.18 万元

产品简介

在动力方面,长安之星9使用高性能的东安三菱发动机,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85KW,最大马力116匹,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从外观造型来看 ,长安之星9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镀前格栅,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采用了梯形的下进气格栅。

增加了对开式尾门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提升上下货物的效率,用更短的时间内运送更多的货物。

采用宽轮距和加长轴距,一体式专用底盘,整车底盘更扎实,能够提供强大的承载力,以配合4430mm*1655mm*1935mm的超大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