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多少钱一台)

好多朋友在选车时都会犹豫不决,如果购车预算充足,我想大多数人更愿意买合资品牌,但是如果手里钱少,无奈只能考虑国产汽车,有位网友就是想买一辆紧凑型SUV,但是像本田CR-V、日产奇骏这样的车型,低配办清也得在20万元左右了,可网友觉得压力太大,于是把目标变成国产哈弗H6,但又觉得国产车后期小毛病会多一些,最后在身边小伙伴的推荐下,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车主!

落地15万元买了起亚智跑,没要哈弗H6,开过5个月后车主说到: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车型:起亚智跑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裸车指导价格为13.99万元,4S店内给出不错的优惠,全部办清花了15万元左右,这对于一辆合资SUV而言,无疑是非常有性价比的,这点是车主选择起亚智跑的主要原因!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这辆SUV都有哪些优缺点,好让大家能更清楚的了解起亚智跑值不值得购买……

第一个优点:外观很漂亮!车主说除了价格合适,对智跑的颜值也是非常认可的,整车看起来时尚又富有运动感,车头很厚重,前脸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看着比较精致,虽然大灯内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可配有透镜,还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4颗灯泡组成了LED前雾灯,让智跑还是相当帅气的!

车身敦实、饱满,并没有什么复杂的线条勾勒,但R18的抛光大轮毂十分引人注意,车尾黑色的包围以及造型夸张的双边两出式排气(仅是装饰而已),都让智跑更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而尾灯内部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十分迷人!

第二个优点:空间大!来到智跑的后排,头部空间很充足,腿部空间也有大概2拳的富余,不会让人感到有任何的压抑感,另外还配有头枕以及中央扶手,地板中间的凸起也不高,车主说全家人都能坐得很舒服,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能够拥有一个超大后备箱!

第三个优点:轻松好开!这辆起亚智跑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后动力并不算很充沛,甚至起步时稍微有点偏肉,但动力输出很平顺,变速箱匹配的也很默契,平常开着比较惬意!

以上就是车主对自己的座驾满意的地方,而智跑不足之处也是比较明显的,比如这内饰方面,虽然布局很耐看,可是中控台还有经常碰触到的地方,都是硬质塑料材质,无论摸着还是看着都比较廉价!

让车主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起亚智跑的底盘,虽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可是底盘调校得还欠火候,不仅没有那厚重感,而且遇到烂路时,悬架偏硬但是缺乏一种韧性,对车身的支撑并不太到位,而且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感到很颠簸,车内偶尔还会有着一些异响,风噪以及胎噪也很明显!这些方面还真是没有长城哈弗H6出色!

总的来说,虽然起亚智跑有着一些缺点,但我认为还挺适合那些想要合资品牌,手里钱又不太充足的朋友,作为一般家用没有问题,不过对于要求驾驶质感的消费者,我觉得买辆国产哈弗H6也不错!本文由红涛说车作者原创,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