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0迈巴赫多少钱(奔驰s400迈巴赫多少钱)

这辆奔驰迈巴赫S400是26岁的江苏小伙子孙茂(化名)花了156万元全款拿下的奔驰迈巴赫S400,这是车主刚刚将车提回来的情景,简洁大气的奔驰迈巴赫“柳叶大灯”,奔驰迈巴赫的经典进气格栅,立标很抢眼。

车主孙茂(化名)笑着说:“我很喜欢奔驰迈巴赫S400,虽说自己只是大专毕业,出来5年了,在父母的带领下做生意,现在终于买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奔驰迈巴赫S400,这是2017款的因此提车很快。”

奔驰迈巴赫S400的车尾造型可见,车主小孙(化名)表示女友看到车后眉开眼笑,她也很喜欢此车,最主要就是还是此车具有的气场很强;奔驰迈巴赫S400的车尾造型可见。

奔驰迈巴赫S400的车身造型可见,不得不说此车作为商务人士公认的第一车,这个售价的豪华轿车中,其奢华气息,不是奥迪A8L和宝马7系可以相比的。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奔驰迈巴赫S400的驾驶室,奢华的内饰,真皮的座椅,多功能调节,车内自动空调,在配置上非常高的,宽敞的空间比奔驰S400更加舒适。

车主坐在后排座椅上可见其驾驶室全貌,真皮包装的中央控制区域,怀挡很绅士,奔驰迈巴赫的双M标志在手扶区可见,奔驰的分屏技术值得一赞,桃木装饰的内饰显得很奢华。

后排宽敞的空间,座椅的舒适度挺不错的,车主表示这次买车,也让父母好好享受这辆奔驰迈巴赫S400的舒适感,让他们享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