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260多少度电(长安奔奔几度电)

2月26日,长安奔奔EV26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12.38-13.58万元,补贴后售7.28-8.4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续航里程提升到了251km以上。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格栅、长安LOGO以及轮圈位置都采用了蓝色作为点缀,表明电动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做出什么大的改变,双色拼接内饰加上旋钮换挡为整体内饰的氛围增添了一丝活力。新车标配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座椅4/6放倒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有电动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6.1英寸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大屏(内置in Call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1公里,而最高车速为125km/h,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