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address110多少钱(铃木address110价格)

相信大部分车友购买踏板摩托车都是图方便,日常上下班代步、通勤,既可以免去汽车堵车和找不到停车位的烦恼,还免去了电动车充电的麻烦。随着科技实力的发展,现阶段的踏板摩托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近段时间,铃木在日本境内亮相了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小型绵羊踏板摩托车,Address 110,其实用性表现非常出众,百公里油耗还不到2升,并且做下空间可以容纳一顶全盔。

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铃木所亮相的这款全新的踏板摩托车,其车身性能主打的就是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非常符合家用。外观设计的话也是比较简约,风格比较时尚,虽然没有现阶段运动踏板看起来那么有视觉冲击力,但对于一款实用踏板摩托车来说,颜值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售价方面,这款车在日本境内的售价为22.5万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1.3万元左右,算是1万出头的价格,同时结合日本的平均工资,基本上一个月就能买得起,所以购车的经济压力并不大。

从车身正面来看,整体前面板的设计非常流畅,配合几个细致的线条,看起来也非常凌厉,还是比较符合当代审美的。不过灯光全部都是采用了卤素光源,亮度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而后期更换灯泡的话,价格也比较便宜。

仪表方面的设计比较常规,采用了一个圆形的机械指针,界面比较简洁。左右两侧是一个发动机机油灯,一个是大灯显示,仪表正中间则是左右转向灯,最下方则是燃油量,基础功能都有配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部分,铃木这款车型搭载了一款小排量发动机,但技术却是铃木最新研发的SEP(Suzuki Eco Performance),因此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测试,单人骑行1升油可以达到53公里的续航,双人骑行能够达到48.9公里。

不仅如此,这款车也采用了DCP-FI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发动机数据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最大功率6.5kW,在7750r/min时爆发,而最大扭矩则是8.6N•m,在 6250 r/min时爆发。配合5.2升的油箱,续航里程可以轻松达到200公里以上。

在车辆配置方面,这款车整体车重也是控制得比较轻巧,100kg的重量,即使女生骑行也能够轻松掌握。车架部分则是采用了高强度的方型暴龙钢骨,刚性十足。实用性上,这款车最为出色的就是它的座桶空间,能够轻松容纳一顶全盔,容量20.6L。

细节部分,铃木Address 110也配备了边撑断电功能,能够减少不必要的事故。减震方面,前轮采用了液压双回路复合前避震器,再搭配14英寸大直径铝合金五幅轮毂,行驶稳定性表现非常不错。制动方面比较常规,前碟刹后鼓刹,也能满足日常所需。

总的来说,在目前国内的市场当中,还没有同类型的车型出现,不知道铃木后期是否将这款车引入国内,如果进入国内凭借超低的油耗以及实用性能,相信也能吸引一大波车友。

不过在售价上1.3万还是有一点偏贵,建议控制在1万元左右,这样它的市场竞争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最后,对于铃木这款小排量绵羊踏板摩托车Address 11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如果进入国内,你们觉得售价多少合适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