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底盘高度是多少(昂科拉 底盘高度)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昂科拉这款小型SUV,我记得在前几年还是非常火的,不过最近2年很少在马路上看到了,昨天有位粉丝问我这款1.3T的车型性价比怎么样,那咱们今天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昂科拉1.3T

21款昂科拉1.3T 共有2款车型,指导价为14.59-15.59万元,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21款别克昂科拉的造型偏向于运动化的风格,整车的线条更加硬朗,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的分割设计,还是非常有精致感的,侧面采用了动感的腰线设计,虽然看起来有种紧凑的感觉,但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更多时尚化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比较小巧精致;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下包围有点硬派SUV的风格。

21款昂科拉1.3T侧身

内饰上,21款别克昂科拉看起来中规中矩,不过整体的用料还是比较足的,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黑色和棕色的双拼色调也提高了不错的档次感,但是8英寸中控屏+3.5英寸仪表有点显得诚意不足,毕竟目前主流都10+英寸了。

21款昂科拉1.3T内饰

配置上,21款昂科拉1.3T 车型标配5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OTA升级,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后排隐私玻璃,而另一款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运动套件,车联网,后座出风口等配置,相对来说,这个价位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21款昂科拉1.3T中控屏特写

空间和动力上,21款昂科拉1.3T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295*1798*1616,轴距为2570,身高1米75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剩余空间,腿部剩余一拳4指的剩余空间,后排中间的地台有隆起设计,对于后排中间乘客来说,还是比较有影响的;动力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5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这是一款三缸机,驾驶后你会发现它的动力很平顺,提速也快,当然,我指的是在100km/h以内,高速状态下昂科拉确实加速不好,但是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21款昂科拉1.3T侧身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21款1.3T的昂科拉,咱们先来说说优点方面,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变速箱平顺,动力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足之处就是空间小,保值率低,悬架偏硬,指向性不出众,因为它的底盘结构采用的是复合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过颠簸路面时车身的摇晃感是比较明显,但是在城市中驾驶并没有太多问题,最后,还有3缸发动机,也让不少消费者吐槽。总体来说,对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昂科拉是一款不错的SUV,如果只是用于上下班代步,而且平时也就一两个人出行的话,昂科拉确实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如果家里人多,且家里仅仅只有这一辆车,我个人并不太推荐。

21款昂科拉1.3T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1.3T的昂科拉怎么样?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