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加拿大价格是多少(美国悍马价格)

VOLKSWAGEN BOMBARDIER ILTIS- 5,000美元

您可以在eBay上以低于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这种军用车辆,而且它仍然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大众庞巴迪ILTIS从1978年到1988年在装配线上运行,期间共生产了9,557个单位,其中大部分由德国军队购买。加拿大有一家工厂为北美市场生产了2,673台。在eBay上出售的那个只有25k英里的里程表读数,这是一个讨价还价,考虑到车辆的价格和军事背景。第一代配备1.7升4缸大众发动机,可产生高达75马力的动力。由于其组件的质量,它被德国军方选中。

HUMVEE- 10,000美元

悍马是美军最常用的军用车辆。它在中东被广泛使用,特别是在伊拉克。随着美国军队过渡到奥什科什L-ATV,这辆车正在逐步淘汰。有很多悍马已被处理掉,你可以便宜地买到它们。自1984年以来,该车一直在装配线上,直到今天它们仍在生产。2014年,美国政府向平民出售了4,000多辆悍马,部分车辆的行驶里程非常低。这是一场拍卖活动,价格从10,000美元起。对于在90年代生产的型号,您仍然可以在二手市场上获得约10,000美元的车辆。

OT-64 SKOT- 25,000美元

这辆车是由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在60年代共同开发的。共生产了4,500个单位,其中1,500个出口到国外市场。其中很多都在俄罗斯生锈,如果你包括运费,你可以低至25,000美元。鉴于它们是在国外生产的,所以在美国没有那么多。建造了几种变体,其中一些被重新装备为坦克猎手和防空。购买T-64 Skot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们不合法。除非你是非洲军阀或从非洲大陆不同地区收集军事武器的亿万富翁,否则没有任何意义。

谢尔曼坦克 - 550,000美元

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另一个武器库。有一个在eBay上被拍卖,起价为550,000美元,即使它完全恢复了。谢尔曼坦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美国广泛使用,因为它生产成本低廉并且在战场上非常可靠。生产的便利性意味着美国可以大量生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很久之后,升级和改进版的谢尔曼坦克被用于其他世界冲突。仍然有几个单元正在运行,但考虑到它们是大量生产的,这不应该是如此令人惊讶。

ALVIS CVRT STORMER- 30,000美元

Alvis CVRT Stormer至今仍在生产中,可以轻松安置12人,其中2人配备机枪,这不是一个可以卖给平民的选择。这款车将为您提供30,000美元的旧车,与市场上其他紧凑型SUV相比价格合理,因为其他紧凑型SUV并非完全装甲。它采用6.0升6缸发动机,最高可达250马力。它的最高时速为50英里/小时,适合战斗情况。如果你有钱可以燃烧,那么这是你只买的那种车,因为它只能吸引收藏家。鉴于价格标签,世界末日的准备者也会发现它很有趣。

SUPACAT全地形移动平台MKIV- 60,000美元

这是另一种可由平民拥有的军用Supacat车辆。轻巧的6轮车由于其功能性而被世界各地的军队使用。车辆可以配置为执行许多不同的角色。它可用于伤员撤离情况,携带重物和基本的军队训练援助。这种车辆对于平民拥有实际意义。它能够处理1.6吨,它是完全两栖的。一个新的成本约为60,000美元,但你仍然可以获得价值不到15,000美元的二手车。如果您想要一辆可以承载重载且被世界军队使用的车辆,Supacat全地形移动平台MkIV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道奇WC多功能卡车 - $ 5,000

道奇WC系列专门用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军队。他们选择了4WD或6WD。道奇WC占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供应给美军的卡车的一半以上。不同的引擎有不同的型号。所有道奇WC发动机均采用液冷式,配备4速手动变速箱。其中一些被运往欧洲,并在二战后用于其他战争。还有一些正在运行,价格范围从5,000美元到300,000美元不等。eBay有几款Dodge WC Utility卡车。你只需要找出正确的一个。

STEYR PUCH PINZGAUER- 25,000美元

Steyr Puch来自Pinzgauer系列高性能军用车辆。该车从1971年开始装配,该公司至今仍生产出惊人的卡车。“Pinzgauer”这个名字来自一匹强壮的澳大利亚繁殖马。该公司经历了不同的所有权,但其军用卡车的质量仍然存在。在eBay上有一台1974年的Steyr Puch Pinzgauer,价格为29,950美元,用于显示卡车的质量。你可以得到更便宜的其他人,但他们不会像我提到的那样条件好。他们中的很多人也可能有较低的里程数,因为业主保留他们的紧缩,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SDKFZ 251- $ 624,000

这辆半卡车装甲车的设计目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将德国士兵运送到战场。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中的一些人进入了美国。有一个完全恢复的SdKfz 251目前以624,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并且有些人已经对德国战争汽车表现出兴趣。共生产了15,252个单位,其中大部分目前无法运作。在设计方面,有4个主要模型构成了22个变体的基础。它们的特色是装甲板,旨在为机枪和步枪子弹提供额外的保护。

沃尔沃TP21 SUGGA- 25,000美元

沃尔沃TP21 Sugga的起源可追溯到1938年首次推出的PV800系列.TP21是专门为军队生产的。仅建造了沃尔沃TP21 Sugga的720个单元。沃尔沃希望在军用车辆中保持出租车轿车的外部线索。车辆看起来不错,尤其是丛林绿色。该车主要由瑞典军方在50年代使用。二手沃尔沃TP21 Sugga的售价约为25,000美元,尽管它们非常罕见。Sugga是瑞典语'sow'的昵称,通常用于指猪。这辆车因其惊人的越野能力而被军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