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驾校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桂林驾校价格)

来源: 桂林晚报 2021-07-22 08:49:44 我来说说阅读 次

7月20日,距离桂林建成启用全科目智能评判摩托车考场已经半个月。启用以来,考场迎来了60余人次考生入场,科目二、科目三通过率都在80%以上。

今年以来,桂林公安交警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其中一个就是全科目智能评判摩托车考场的建成与投入使用。考场位于桂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陆通考点,是全广西首家摩托车全科目智能评判考试场地。

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获悉,7月以来,科目二考试人数24人,合格20人,合格率83.33%;科目三考试人数28人,合格25人,合格率89.29%。

小贴士:摩托车考试流程

1.现场交费,报名,体检19元

报名材料需准备:身份证原件、增驾小车(大车)驾驶证原件

2.送档案车管所受理

3.到桂林陆通驾校参加摩托车练车。科目一考试(报名后一星期内考完);科目二、科目三练车

4.摩托车科目二~科目三考试

5.科目四考试 领证

注意:属于桂林十二县的不用提档,超出的就要带小车/大车驾驶证+身份证去迁入地车管所提档即可报名。

来源丨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杜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