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汽车尊驰(中华汽车尊驰全系)

一辆落地价11.64万的中华尊驰,开了12年能卖多少钱?最近,南宁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12年的中华尊驰给卖了,信心十足地盼着卖个高价好换新车,结果竟然被买家给嫌弃了!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中华尊驰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中华-中华尊驰-2004款 2.0L 手动标准型

新车指导价:10.58万

排量:2.0L

朋友认识4S店的人,给了一定额度的优惠,总共到手约在11.64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12.1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2.72万左右。从新车10.58万到二手车卖价2.72万,整整贬值了7.86万,平均一年贬值6.19%,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从这个贬值率来看,可能真没有保值率高的车型了!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面的截图能看出来,这款车的成交价格有高有低,不过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保值率不高。

可能世界上真没几款保值率高的车型吧……各位车主的车如果想卖掉,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