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黑社会电视剧(孙红雷黑社会电视剧叫什么)

《扫黑风暴》杀青,官方放出了两分钟的杀青特辑,该剧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进行指导,企鹅影视、中国长安出版传媒出品,中广影视文化、五元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五百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主演,组成扫黑铁三角,一同扫开黑色迷雾,走向光明真相的故事。

除此之外,吴越、江疏影、车晓等演员一闪而过,每个角色看上去都十分真实,眼神,动作都让人震撼。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是男主角李成阳,遭到黑恶势力陷害,身陷囹圄,出来后,卧底黑社会,最终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

官方剧照中孙红雷身穿黑衣,戴着黑镜眼睛,一脸严肃,颇有几分当年刘华强的风范,就怕他来一句”这瓜保熟吗?“。这几年孙红雷也没怎么演戏,出演的角色也大都是比较搞笑幽默,比如《好先生》中的陆远。

在前段时间热播剧《新世界》中的金海倒是豪横了一把,然而这也不足以诠释出孙红雷的演技,让人也是万分思念那个凶狠毒辣的刘华强,这次卧底黑社会也算得上重操旧业,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图片上传处理中...

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的是专案组组长何勇。刘奕君应当属于大器晚成,在剧中饰演的一直是大反派。《琅琊榜》中的谢玉,《远大前程》中的张万霖,《橙红年代》中的聂万峰等都是他刻画出来的反叛角色,被网友称为“反叛专业户”。

此次在剧中,刘奕君穿上了警服,饰演专案组组长,网友一度以为他是警察中的卧底,毒瘤。然而有关注剧情的粉丝向大家揭示,这次刘奕君饰演的是正面角色,是个充满正气的好警察。


张艺兴在剧中饰演的是年轻警察林浩,一改往日“小绵羊”形象,在杀青特辑中几乎都是打斗、拔枪的帅气场面,让粉丝直呼太帅,看不够,这样的小绵羊来一打。这也是继《好先生》后,孙红雷,张艺兴的再度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他与孙红雷的对手戏,一定十分精彩。


在两分钟的杀青特辑中,除了以上三位,江疏影,车晓也有出现,虽说是一闪而过,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这也是几人继《好先生》后时隔多年的再次合作,想必能擦除不一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该剧将于2021年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