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来手机什么样子(未来的手机怎么样)

智能机发展了这么多年,现在的智能手机行业已经非常成熟,不再像早期那样,各家厂商都在差异化的道路上探索。现在,智能机已经趋于一个稳定的方向发展。特别是近两年,市场对高端手机的需求不断增加,国产手机向着创新和高端化方向发展。对于未来手机的发展,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一下朝着下面几个方向发展。

一、全面屏:未来手机的新形态:

自从17年年底的小米MIX开始,“全面屏”这个概念词汇才被大家熟知,全面屏顾名思义就是手机正面配备了一整块屏幕,有着更高的屏占比。就目前而言,全面屏概念一定是近两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

二、无边框、折叠式:未来手机的多样性:

无边框和全面屏的概念差不多,都是为了提升手机屏占比而提出来的,但是无边框的意义不止于这些,无边框带来的更多是系统的交互该要如何体现,包括折叠式手机,现如今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的推出自己的折叠式手机,其中就有做的比较出色的华为最先推出的华为 Mate X 折叠屏手机,屏幕为6.6英寸,可实现0-180度自由翻折。这些对于轻办公、游戏体验、观感等都是很大的提升。

三、充电:未来手机的功能性:

从以前的万能充和可拆卸的电池,到现在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和五六七毫安时的电池,这就是手机行业的另一个战场,尽管现在的快充技术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但依旧无法摆脱线充的方式。其实大家很早就期待无线充电的方式,而且也确实这项技术很早就有了但是也依旧摆脱不了底座的支持。

总的来说,智能手机现在几乎是一年一更的周期。按照现如今智能手机的更新趋势来看,我们也几乎可以预测未来几年智能手机的大致发展动向,有的也许下一代就可以实现,有的则还需要等待。这些年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也许下一个十年,智能手机会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加的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