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果是什么水果(新疆李果是什么水果)

今天去买菜,路过水果摊,40块一斤的李果[紫薇别走]吓到我了,大拇指一般大的一个都要3块了。真心吃不起了,用40块吃排骨它不香吗[捂脸]

然后,突然想起来村里面好像有人种李果,在村里的群里问他们,今年李果是不是特得钱,人家卖的40块一斤,批发少少也有15块一斤吧。结果,他们给我拍来了图二[捂脸]竟然才那么丁点大。

李果还是挺好的,特别是夹了捞辣椒粉吃,现在想起来口水都要上来了[害羞]

不过,现在也是超级贵哦,真心舍不得吃,几个不过瘾,想吃过瘾的又超贵[呲牙]

超市不知道有卖了没,感觉超市的水果都比外面的便宜,最主要还是够称。

有个超市天天群里搞接龙,水果,青菜都特别便宜,可是离我有点远。像今晚我看到那个群接龙,菜心,生菜小白菜等等0.99元,是不是特便宜,就是要自己去取,有点远[呲牙]小台芒,青枣等等水果1.99元也是超便宜呀,看着心动动的。

坐标新加坡城,有人知道附近哪个超市,水果,青菜便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