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凯越高配多少钱(2014年凯越手动高配多少钱)

凯越这款车你可能没开过,但你肯定听说过,并且知道它“中国家轿新三样”的名号。凯越13年销售268万辆,足以证明它的成功,如果没有强大的产品力和口碑支撑,它是走不到这一步的。我对凯越印象最深刻的是,10年前的它就带远程遥控启动这个功能,这在当时绝对是个稀缺配置,简直是夏天开车神器,所以我一直记到现在。

今天推荐的是2013款凯越,这是2016年凯越停产之前最后一次大改款,从内到外来了一次大升级。2013款凯越上牌聚集在2013年和2014年,车龄4-5年,按照正常公里数应该在5-8万。如果找到一台车况好的,起码还能再跑3年5万公里。这款凯越当年的指导价是9.69-11.59万,当时的行情应该是优惠2万左右,也就是7-9万,如今的二手车行情在4-5万之间,保值率略差,中等水平。

说完行情再来说说为什么推荐这款车。

首先,它非常实用,从造型上看,凯越比较高,特别是C柱那块。这样就导致在同尺寸、同轴距的情况下空间更大,并且头部不会觉得压抑,即使坐四个大人也会觉得很通透。按正常情况来说,爸爸开车,后排安装个安全座椅,妈妈坐后排带宝宝,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是单身贵族或者两口之家就更轻松了,前排座椅往后调,1米9的大个都能坐得下。而且它的后备箱空间大,后排座椅能放倒,一般的小货物它都能拉的下。

其次它的使用成本很低,我认为它很适合这三种人:想买台车练手的新手朋友,想买台车代步的年轻人,工薪阶层三口之家,总之就是不想在车上花很多钱的人。

我们来算下账,一年保险+商业险+验车也不过2000块钱,保养一次200块足够了,这个年限的车不会出太大问题;油费的话按照百公里7个油,一年跑1万公里也才5000块钱,一年不到1万块钱的使用成本相当合适了,按照咱们普通百姓家庭年收入五六万块钱计算,都能轻松负担的起。

再说说它的动力,2013款凯越换装了全新的1.5 L发动机,113马力,建议买6AT自动挡车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在市区正常开没问题,加速超车稍微有些吃力,高速上跑110是最合适的。如果你想燥一点开,那肯定是没戏,毕竟就是个普通家轿。正常开,心平气和,这个动力够你用的了。

还有就是凯越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方便,几乎每个修理厂和汽配城都有全套的凯越件儿,而且维修师傅们对这车熟的不能再熟了。另外即使你开两年想换车,它也好卖,你4万买的,第二年还能卖3万5。所以在这里建议各位买高配或顶配的凯越,就差几千块钱,但是配置却天壤之别。

说完好的,再说点坏的,毕竟是美国车,凯越的小毛病比日系车多。我做过一段时间的维修工和二手车评估师,对这车还是比较了解的,下面说几个2013凯越的通病以及解决方案。

1、 怠速抖动,具体原因就要具体分析了。一般5年的凯越花200块钱换4个火花塞,然后清洗节气门就行了,往深入了修也没啥用。

2、 渗油,一般是在发动机盖处和密封胶圈处,修的话也是二三百就能搞定。

3、 冬天冷车启动点火费事,可能需要二次打火,这个别太在意,根据我的经验如果更换机油泵或者起动机代价太高,不值当。冷车启动时,先把钥匙拧到ACC挡,10秒钟后在启动即可。

说实话在三个毛病在二手车中都不算事儿,这车买来后你花1000块钱整备,然后正常保养。等条件好了,卖掉再换个新的,合适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