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发电量多少才够(面包车发电量是多少)

车子停放一晚上,明早启动引擎的时候没反应或者只有哒哒的声音,这种情况是咋回事呢?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为了少花一些冤枉钱,对于车主来说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1,首先确定昨晚停车时用电器的开关有没有忘记关掉,造成跑电的情况!比如大灯开关,室内灯开关等,这两个开关是不受点火锁控制的,及时拔下钥匙它也会工作!

2,按下喇叭,开开大灯,自己确定一下是否是蓄电池没电了!

3,检查电瓶正负极接头有没有接触不良等情况!

如果是蓄电池没电了,手动挡的车可以找别人帮忙推一下是否有效!还有就是打保险公司救援电话说明情况,这个是不影响车辆保险继续正常优惠的!

4,开到修理厂别着急换电瓶,让维修师傅测下是否有漏电情况,发电机发电量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的话,昨晚也没有忘记关开关的话那可能是蓄电池到寿命了!

以前我碰到过这个情况,当时因为自动大灯感应开关问题导致电瓶跑电,去修理厂不问青红皂白换了蓄电池,然后过几天又出现这个情况才知道不是电瓶的问题,找修理厂他们就说上次电瓶绝对坏了,这次是线路有问题跑电,旧电瓶也没有了无法对正,只能白白花冤枉钱了!

换好电瓶后最好是让修理厂用诊断电脑给测下有没有断电后出现的故障码一块清除,免得后来出现后遗症!

5,如果不是没电那可能是起动机或者线路问题了,那个必须去修理厂维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