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天气(荆州市天气预报)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荆州社会正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时间:2021-07-05 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荆州的天气好像小朋友的脸色,说变就变,一会儿太阳一会儿下雨,今天(7月5日)早上荆州城区又下起了阵雨,最近几天荆州天气如何?荆州何时出梅?我们一起来看看。

早上7点多,荆州下起了小雨,到了9点多,城区又出了太阳,没过一会儿,又变成了阴雨天,可谓是一波三折。

接下来的几天,雨水会逐渐减弱,转为多云天气为主。荆州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文海松说,未来一周(6-11日),基本上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可能在33℃以上。

今年,荆州入梅从6月16日开始,按照往年情况将于7月上旬出梅。

根据荆州市气象台的统计,7月1日到7月5日我市出现一轮降雨天气,其中7月1日晚8点到7月2日晚8点降雨量最大,这也导致了洪湖城区文泉东路、州陵大道、望江路等地出现严重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