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车办信用卡额度多少(10万车办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申请

很多有车的朋友经常跟我反映,说他们去办信用卡的时候时常会遇到办卡被拒或者是卡批下来了但却额度不理想的情况,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就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做一个深入的探讨:

按道理来讲,有车一族在银行眼里多少也算是有身份有资产的优质客户,不管从批卡率还是额度都应该比没车的人更高才对啊!却为什么在办卡的过程中也会屡屡碰壁呢?

究其原因我认为是车主在办卡的过程中一定忽略了某些重要的细节,没有将有车的这个优势发挥到极致,致使银行在信审的过程中低估了车主的真正价值以及还款能力,从而导致要么卡办不下来,要么办下来额度太低。

那车主在办卡的过程中究竟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才能将有车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让银行对你另眼相看,大开绿灯呢?

有以下四点需要你特别注意:

一、根据购车方式选择适合的申请渠道

通常买车无非就两种方式,要么全款、要么按揭。

如果你的车是全款购买,那么办卡的时候尽量选择线下网点或业务员上门的方式进行办理,这样你就可以提供车子的行驶证以及机上动车登记证绿本作为辅助资产证明,来增加你在银行的授信。

那如果你的车是通过按揭贷款分期购买的,建议你一定要在你的车贷上了人行征信,并且征信上至少有3期以上的车贷还款记录之后,再去申请办卡。

因为通过按揭刚买的新车,第一拿不到机动车登记证绿本,无法证明车主的真实身份,第二在没有代发工资、银行流水以及五险一金的情况下,银行无法评估你的真实收入及还款能力。

那按揭车到底是选择网申还是线下渠道办理呢?

如果你是办理工、农、中、建四大行的信用卡,建议一定选择在线下网点办理,因为4大行网申通常给的额度都不高,除非你车子的按揭贷款是在四大行办理的。

其它银行线上线下都可以申请,只要征信上有体现车贷及还款记录即可。

二、优先选择车主卡办理

卡种的重要性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车主卡是各大银行专门为车主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产品,所以车主选择办理车主卡,不管是从批卡率还是额度其优势都是远高于其它卡种的。

在这里我也搜集了各大银行发行的一些车主卡的产品供大家参考:

1、工商银行:爱车Plus信用卡

2、建设银行:龙卡汽车信用卡

3、农业银行:安邦车主信用卡

4、中国银行:爱驾车信用卡

5、交通银行:永达汽车信用卡

6、招商银行:Card汽车信用卡套卡

7、中信银行:Uber联名卡司机卡

8、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

9、浦发银行:梦卡之汽车车主主题卡

10、兴业银行:私家车主系列卡种

11、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12、广发银行:车主信用卡

三、征信的要求

关于征信方面,很多车主认为只要我有车有资产了,哪怕征信不好银行也会给我批卡,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

首先不管你是以何种条件、何种方式办信用卡,本质上都是属于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即使你以车主的名义办理,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你的综合评分,银行也不可能把你的车子做抵押,以此给你授信额度。

所以最终能不能批卡,银行还是要根据你的征信,来判断你目前的一个经济状况跟还款能力。

因此在查询记录跟负债率这块,还是必须得考量的,如果你近期的查询记录过多或负债过高,即便是你有车子做辅助,一旦你的月供金额超过了银行认定的收入标准,也一样是会被拒批的。

四、授信额度的影响

车主办卡最张的审批额度除了跟你征信上的查询记录还有负债率有关系之外,它还跟你车子本身的价值,还有这个车子是否有办理过二次抵押也有很大的关系。

还有就是如果你买的车属于二手车,那么你是不能以车主的名义进行办卡的,因为银行对车主办卡要求必须是新车。

最后我还要补充一点,就是车并不是办理信用卡的必要条件,因为汽车本身它是属于一个消耗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子的价值是会不断贬值的,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车主办不下信用卡了。

除非你是车身价比较高的高端车型,比如车身价在20万以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你的授信,一般车身价10万以内的车对你办理信用卡其实帮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