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然牧场什么时候上市(优然牧业什么时间上市)

6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优然牧业(09858.HK)发布公告,拟全球发售7.15亿股股份。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6.98港元;华泰国际与瑞信为其联席保荐人。

具体来看,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公司合共接获2.83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67亿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股份总数7154.4万股约3.73倍。但最终,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为7154.4万股,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0%。

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3.88倍。最终,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为6.44亿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90%。

基石投资者认购合共5559.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司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本约1.46%。

同时,公司估计自全球发售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32.38亿港元。约75%用于拨付未来两年的投资项目,约15%用于为我们的牧场购买奶牛,约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优然牧业预期股份于2021年6月18日上市,以每手1000股股份为买卖单位。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