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女主(黄金瞳女主角有几个)

最近被一组机场照刷屏了,\"小神婆\"王紫璇素颜独自现身机场,长发披肩头戴棒球帽,身穿黑T搭配破洞牛仔裤,随手抓拍都能抗住镜头,堪称\"机场的一股清流\"。

王紫璇现身机场

王紫璇当天的穿搭也引发许多时尚媒体为其打call,春天最适合的果然是牛仔搭配T恤,简单又耐看 。

自然系美貌pick一下

据悉,王紫璇正在《黄金瞳》剧组进行紧张拍摄。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苗警官\"王紫璇霸气上线,与张艺兴片场逗趣互怼,令许多吃瓜群众浮想联翩,纷纷表示\"很期待两位在剧里battle了\"。

与导演讨论剧中吃面条的细节后,王紫璇不顾形象\"吸溜吸溜\"地大口吃面条,网友直呼\"敬业的苗sir了解一下\"\"可盐可甜,pick一下独立的大演员王紫璇\"。

值得一提的是,在《黄金瞳》拍摄期间,王紫璇为了更好地呈现角色状态,坚持到健身房打卡。

她也经常分享自己的运动日常,拍戏与健身两不误,获网友称赞为\"力量型女神\" \"anywhere都在健身,元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