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罗币什么玩(百罗币交易平台)

来源:(三明公安投稿)

转自:大田县人民法院

特别提示:凡本号注明“来源”或“转自”的作品均转载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所分享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不代表本号观点


几分钱一个的虚拟币撬起上千万的大骗局

诈骗分子以高额提成为诱饵

制作虚假App、创建微信群

向群成员推广出售

其发行的虚拟数字币

并通过宣传推广的方式发展下线

一分钱或两分钱一个虚拟币

就可获取数十万元

甚至上百万元的利益

拉群下套

利用虚拟货币牟取暴利

通过自制的虚拟币交易平台

招募讲师、代理等成员

以投资虚拟币为幌子实施诈骗


“虚拟币投资平台”有多名讲师,他们通过直播间或者微信群授课,吸引对“炒币”感兴趣的投资人,并联合代理商说服他们将人民币兑换成虚拟币,到平台“炒币”。但实际上,这些所谓的“虚拟币投资大师”仅有一些金融投资、股票分析经历,距离其包装的拥有各种优质投资履历的身份有很大差距。

在该平台上,投资人与平台是对赌关系,只有投资人亏损,平台才能顺理成章占有对方的投资款。因此,讲师往往通过“反向带单”实现“杀客户、吃客损”。

例如,明知该平台的数据下一秒要被操作成上涨,讲师却偏偏说要跌。投资人听从意见必亏无疑,到最后还以为自己是正常的亏损,只能自认倒霉。次数多了,难免有投资人对讲师提出质疑,这时便会有人冒充投资人,分享并不存在的赚钱经历,打消被害人的顾虑。所以,这个“虚拟币投资平台”便是靠着大区招代理、代理招投资人、讲师打辅助的模式运营起来的。

国家不允许虚拟币交易平台在境内开展经营活动。广大消费者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不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谨防个人财产及权益受损。对于号称“虚拟币”投资等噱头,更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参加无法验证资质的投资平台,更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投资理财。


1、不要轻易尝试不了解的投资项目。

水平一般的“讲师”和全靠“话术”的业务员如何能骗到一众投资人,说到底还是因为大多数人对虚拟币、对“炒币”的认知还停留在“新兴投资”“高利润”的层面上,对其本质、对其规律缺乏深刻、全面的认识,才会被牵着鼻子走。因此,不熟悉、不了解的投资项目,不管承诺的“收益”如何诱人,都不要轻易尝试。

2、不要受高额利息的诱惑。

从金融的角度来说,“高回报”通常伴随着“高风险”,即便是如同银行这样传统金融机构的投资理财项目尚且遵循这样的规律,更何况陌生人推荐的投资项目;那些通过在网络上高调宣传“高回报”的项目吸引投资者入金,实则将投资款据为己有的诈骗案不在少数。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要保持理智,不能一味追求“高利润、高回报”,不顾一切将资金投入所谓的“高回报”项目中。

3、如何识破这样的骗局?

首先,通过网络认识的、主动联系你的“期货平台员工”“投资顾问”等身份的人,一定要保持警惕,“敬”而远之。投资前,一定要多方求证,再三确认投资活动的可靠性,避免“羊入虎口”,血本无归!


警方提醒

所谓的涉诈投资理财APP和虚假网站都是诈骗分子在后台人为操控的,以前期小额回报为诱饵引导受害人进行大额投资,最终血本无归。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所谓的高额回报和稳赚不赔,如有疑问,可拨打96110全国防骗热线进行咨询。

你贪的是人家的利息,

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


附:史上最全的金融骗局,希望你和你身边的人都能避而远之。

虚拟币骗局:

A:ASI窥币、AGK数字货币、暗黑币

B:BCI虚拟币、BM币、BBT金币、百川币、宝特币、百罗币、BBK莱特币

C:财富币、藏宝网航海币

D:DGC共享币、Dogecoin狗狗币、蒂克币、多宝币、点点币、东南北环球集团易通币、东盟汇丰H币

F:弗尔斯特恒币、福特币、福利特邮币、福源币

G:GMK虚拟货币、GOG游戏增值币、光彩集团慈善币GC币

H:海纳币、火箭币、华之宝wow华币、华勒斯币、华天币、华强币、黑石币、赫尔币

J:JPM摩根币、际通币、金农币

K:KateCoin凯特币、克拉币、开普币、开元币、开普币、可汗币

L:LTC莱特币、LEO币、利物币、雷恩斯币、雷达币、联合国NGO组织PNC采购币、利阁币、龙凤币、拉菲币、LCF数字货币

M:MFC币、M币、马来西亚BFG集团EV币、马克币

P:PNC采购币、霹克币、平民币、普洱币

R:瑞波币

S:Sharecoin共享币、石油币、盛通理财币、深圳云创辉煌fci数字加密货币、鲨鱼币、圣币、山西襄子老粗布、闪烁币

T:天元币、天使币、太岁币

V:VAP通用积分第一数字货币

W:维卡币、万福币、未来城万福币、无限币、无极币

X:熊猫币

Y:云鼎云币、云讯通五行币、英特币、易特币、亚盾币

Z:中天币、中兴币、中华币、中时代币、珍宝币、至尊币、智慧币、中非币